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 市政府文件

苏州市疫情防控2021年第4号通告

指挥部通告〔2021〕4号

时间: 2021-07-27 16:44 来源: 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根据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紧急通知,为坚决遏制新冠肺炎疫情传播,全面加大交通防控力度,坚决防止疫情扩散蔓延,尽最大努力减少疫情对全国的影响,现就进一步强化交通疫情防控通告如下:

一、7月27日18时起,在苏州市域范围内设置18处省界公路离苏查验点(见附件),对南京牌照车辆驾乘人员进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及健康码查验。其中:

能够提供离宁时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且健康码绿码的驾乘人员,自由通行;

不能提供相应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健康码为黄码的,实行劝返;健康码为红码的,禁止驾乘人员离开车辆,由属地疫情防控部门按规定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对出现上述情况的车辆、人员具体信息以及来处、去向进行登记。

二、全面暂停到南京市的道路客运班线,途径南京的道路客运班线(含定制客运)、旅游包车不得在南京上下客。全面暂停进出南京的出租汽车(包括网约车)业务。

三、火车站、道路客运站有南京旅居史(7月10日以后,下同)的旅客,均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且健康码为绿码,方可自由通行;对健康码为黄码、红码的旅客,由属地疫情防控部门采取相应健康管理措施。

四、进入轨道交通站点的乘客须规范佩戴口罩、进行体温检测和健康码核验。常规公交、出租汽车(包括网约车)乘客须规范佩戴口罩乘车。

五、未尽事宜,按照《苏州市疫情防控2021年第3号通告》和《苏州市疫情防控重要工作提示》(2021年第1、2号)执行,对违反有关规定拒不配合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附件:省界公路离苏查验点清单

苏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1727

附件

省界公路离苏查验点清单

序号

道路编号

查验点

所在地

1

G1521

芦墟出口

吴江区

2

G1522

盛泽出口

吴江区

G1522

盛泽公安检查站

吴江区

3

G50

七都出口

吴江区

4

G318

震泽公安检查站

吴江区

5

G524

盛南公安检查站

吴江区

6

S230

吴江收费站

吴江区

7

S258

桃源公安检查站

吴江区

8

G318

芦墟公安检查站

吴江区

9

G50

汾湖出口

吴江区

汾湖公安检查站

10

G2

花桥主线

(绿地大道劝返通道,上海方向设查验点)

昆山市

花桥公安检查站

11

S58

千灯出口

昆山市

12

G312

曹安公安检查站

昆山市

13

S343

淀山湖公安检查站

昆山市

14

S224

锦溪公安检查站

昆山市

15

S256

石浦公安检查站

昆山市

16

G15

太仓公安检查站

(太仓西劝返通道,太仓新区入口封闭)

太仓市

太仓东查验点

17

G204

南郊公安检查站

太仓市

18

G346

浏河公安检查站

太仓市

苏州市疫情防控2021年第4号通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