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要闻动态
市政府召开全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审批平台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日期: 2020-12-03 14:38   访问量:

12月2日,市政府召开推进会,重点布置全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审批平台建设,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评价考核做好准备。杨知评副市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张焱副秘书长主持会议。市住建局副局长葛昕、调研员周勇华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市住建局副局长葛昕代表市工改办通报了省工改办营商环境“办理工程建设项目审批”这一指标的评价方案和具体的评分标准,对11月30日省模拟评价的基本情况进行分析汇报,并提出下一步工作建议:一是高度重视,认真准备;二是真抓实干,协同推进;三是全面梳理,对标考核。市行政审批局随后通报了全市审批系统建设情况。各市、区工改负责人就所属地区审批系统建设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进行了发言。

杨知评副市长在会上充分肯定了本市工改审批系统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勉励大家再加一把劲,争取更好的成绩。他指出:一是审批系统建设既要注重报建人的操作简单高效,又要考虑窗口工作人员的使用方便快捷。二是现阶段各地区审批平台建设进展不一,要把问题明细化,形成任务清单、时间清单,排出轻重缓急。三是在逐步完成平台互联互通以后,各单位要重视操作使用人员的培训,制定编写系统的操作使用说明。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