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策与解读
《2020苏州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报告》发布
来源: 苏州日报   发布日期: 2020-09-12 02:23   访问量:

昨天(9月11日),“舒心电力4S”公众开放日活动启动。市发改委、国网苏州供电公司联合编制发布《2020苏州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报告》,对“获得电力”改革举措优化升级,以更省时、省力、省钱、省心的“舒心电力4S”电力营商环境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市委常委、副市长王翔出席活动。

“获得电力”是世界银行推出的评价测量各经济体营商环境便利程度的重要指标之一。今年以来,国网苏州供电公司强化供电服务能力和品质提升,打造“舒心电力4S”电力营商环境品牌。《2020苏州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报告》全面展示了苏州对照国家发改委“获得电力”评价标准,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效。

国网苏州供电公司启动“十全十美”服务行动,推出多项特色举措,助力打造“苏州最舒心”营商服务品牌。针对小微企业缺乏电力专业人员、电力报装管理成本高等问题,供电部门实现办电信息“一网集成”,承担低压供电容量由100千瓦提升到160千瓦的表箱等设备设施投资,为小微企业节省相关资金投入。

“苏州电力营商环境指标在全省始终保持第一序列。”国网苏州供电公司营销部主任李洁介绍,今年以来,苏州以“特快更省时、便捷更省力、阳光更省钱、可靠更省心”为“舒心电力4S”服务标准,推出电力营商环境3.0版改革新举措。未来,苏州将持续提高电网供电可靠性水平、持续推动供电服务数字化转型、持续推进城市能源互联网建设,努力打造世界一流、卓越服务的电力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