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级部门(单位)信息公开 > 部门文件

关于征集首批苏州市城市更新社区设计师的通知

苏城更新办〔2023〕1号

时间: 2023-01-18 16:11 来源: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访问量:

各县级市(区)住建局(委),苏州工业园区规建委;市城市更新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有关单位:

为落实《苏州市城市更新社区设计师服务制度(试行)》,进一步鼓励、引入社会专业力量参与城市更新,实践自下而上、多方协商、共建共治的城市更新方式,决定开展苏州市城市更新社区设计师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社区设计师应具备参与公共事务的热情和积极态度,善于沟通、乐于奉献、公平公正、身体健康,年龄原则上不超过65周岁。

2.社区设计师应任职于固定的工作单位,具有良好的专业技术能力,具有城乡规划、建筑学、风景园林、装饰设计等相关专业背景,熟悉苏州市城乡规划、建筑设计、工程管理等政策制度,原则上应具有相关执业资格证书或高级职称。

二、申报材料

1.《苏州市城市更新社区设计师申请表》(纸质一份、电子版一份);

2.学历学位证书、技术职称证书、注册证书及身份证复印件;

3.具有代表性的获奖证书复印件(不超过5项)。

三、申报程序

1.自愿申报。各单位积极组织本单位符合条件的设计师申报,设计师自愿填写《苏州市城市更新社区设计师申请表》(见附件),经所在单位盖章同意后,将申报材料于2023年2月7~8日报送至苏州市城市更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姑苏区锦帆路239号110会议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zzjjghc@163.com。

2.组织审查。苏州市城市更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根据申报人的基本条件,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设计师进行资格综合审查,择优遴选社区设计师。

四、其他要求

1.社区设计师实行动态管理,苏州市城市更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根据工作开展情况、设计师的履职情况适时调整人员结构。

2.经发现有以下情况之一的将不再保留社区设计师资格:实际工作单位与申报单位不一致且未向苏州市城市更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备案的;因年龄情况、健康状况、业务能力、个人信誉等原因不再符合相关条件或不能胜任相关工作的。

联系人:高小宇;联系电话:65119533;邮箱:szzjjghc@163.com。

附件:苏州市城市更新社区设计师申请表

苏州市城市更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1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