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服务 > 便民服务 > 教育 > 教育服务 > 教育资助

吴江113名学子获光彩事业助学金

时间: 2023-08-30 10:51 来源: 苏州市吴江区人民政府 访问量:

8月29日下午,吴江区光彩事业基金会2023年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吴江商会大厦举行,113名品学兼优的高中生和大学生获得助学金。在此次助学活动中,区光彩事业基金会共向113名学生发放了60.5万元助学金。光彩事业助学基金自2003年成立以来,已累计发放助学金1648.4万元、资助学生3750人次,帮助一批批家庭经济困难且品学兼优的在校生完成学业。

20年来,光彩事业作为全区民营企业家奉献爱心、回报社会的共同事业,取得了基金运作良好、助学功能显著、社会效益突出的良好成绩。近年来,光彩助学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宗旨,注重物质与精神双向帮扶,开展了“优秀高中生夏令营”“优秀大学生看家乡”等特色活动,着力引导受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道德观,走出了一条特色鲜明、富有成效的助学之路。

活动中,学生代表还参观了苏州湾博物馆、苏州湾数字艺术馆,实地感受吴江高质量发展的新变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