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 > 科教文卫 > 科技政策、措施及实施情况

2019年江苏省科技企业孵化器绩效评价结果发布 张家港市4家获评优秀

时间: 2020-06-30 09:54 来源: 张家港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近日,江苏省科技厅发布了2019年度省级以上科技企业孵化器绩效评价结果,全省559家省级以上科技企业孵化器和34家省级以上大学科技园中,有91家被评定为优秀(A类),232家被评定为良好(B类),254家被评定为合格(C类),10家被评定为不合格(D)类,总体运行质态较2018年有所提升。

张家港市10家参与绩效评价的科技企业孵化器中,4家获评优秀(A类),优秀数量连续两年位列苏州县市第一;4家获评良好(B类);2家获评合格(C类)。

A类名单
孵化器名称 运营机构名称
张家港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 张家港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
张家港保税区科创园 张家港保税区科技创业发展有限公司
张家港市凤凰科技创业园 张家港市凤凰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张家港沙洲湖科创园 张家港沙洲湖科创园发展有限公司

近年来,张家港市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创新创业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把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作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抓手,在孵化载体布局建设、完善服务、政策支持等方面不断加大工作力度。截至2019年底,全市拥有省级以上科技企业孵化器10家(其中国家级5家),孵化面积达54万平米,在孵企业511家,2019年实现销售23.5亿元,其中57家企业被认定为高企,33家企业获得股权融资合计12.28亿元。

下一步,张家港市将聚焦重点产业,聚力孵化载体能力提升,对标“创新街区”,从政策、管理、服务、生态等多个层面打造更高品质、更具规模、更富活力的孵化载体,实现“吸引人才、留住人才”的更优环境,进一步助力全市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