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 > 财政审计 > 审计公告

太仓市固定资产投资评审中心关于轮派确定2018年度第九批协审中介机构的通告

时间: 2018-12-25 14:10 来源: 太仓市 访问量:
各协审单位:

    依据各协审单位轮派顺序,并结合各协审单位反映的各项目回避情况,现就2018年11月20日至2018年12月20日应轮派协审单位的项目(2000万元以下)的轮派结果进行通告(详见附件)。

    说明:请各协审单位于通告发布之日起三个工作日内至太仓市固定资产投资评审中心领取项目资料,超过规定期限,我中心将取消该协审单位本轮协审项目,累计三轮次被取消协审项目的协审单位将被永久取消小项目轮审资格。

 

 

太仓市固定资产投资评审中心

2018年12月24日    

文档附件:
轮派项目第九期_@sn@.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