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苏州市专题部署迎检准备及当前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 2020-08-11 08:13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江苏省关于国务院督导组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回头看”相关工作专题会议精神,进一步查漏补缺,做好整改,昨天(8月10日),我市召开专题电视电话会议,部署“回头看”各项迎检准备及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王翔出席会议。

根据国务院安委办关于开展江苏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督导“回头看”工作要求,8月份,国务院督导组将进驻我市,开展专题督导。此次国务院督导“回头看”重在看我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情况;看重大风险隐患整改落实情况,紧盯“清单内”问题整改;看整治目标任务落实情况,包括27个重点领域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典型经验、制度性成果的总结情况。

王翔指出,此次国务院安委办部署的“回头看”工作,既是对前期专项整治工作成效的一次全面体检,更是对我市任务完成情况的一次集中检阅。各地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一着不让抓好各项准备工作,把工作做细做实,以良好成果迎接督导“回头看”,确保不出纰漏,确保迎检工作取得成效。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务必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自觉的政治担当对待此次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回头看”;务必全力支持配合国务院督导组开展工作,强化组织保障,严肃工作纪律,聚焦重点环节,密切跟进反馈;务必压紧压实责任,全力抓好当前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江苏省第五安全生产督导组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