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苏州城市文旅推介活动日”今天亮相上海大世界

时间: 2020-12-10 05:35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今天(12月10日),“大世界城市舞台——苏州城市文旅推介活动日”活动在上海大世界举办,深入贯彻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打通苏沪两地文化旅游资源,文化赋能“双12苏州购物节”。

本次活动由苏州市委宣传部、上海文化创意产业资源联盟、上海大世界传艺中心主办,苏州市园林绿化局、商务局、文广旅局、广电总台及上海释意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承办。活动上,主办方将详细介绍苏州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的新形象、新成果、新产品以及“双12苏州购物节”的亮点内容,并抽取幸运观众送出苏州惠民休闲年卡,免费畅游苏州。

当天,“姑苏谐韵”苏式滑稽戏小品专场、“花样年华 手艺苏州”——旗袍秀·非遗大师现场量体裁衣活动、“光前裕后”苏州评弹专场将轮番上演,苏州著名滑稽戏表演艺术家张克勤、上海著名滑稽戏表演艺术家毛猛达、非遗大师冯英,苏州著名评弹表演艺术家盛小云、张建珍、王池良及上海评弹团团长高博文等将一一亮相。苏州高新区、姑苏区将举办文旅对接推介会,通过非遗展示、情景表演、趣味互动等形式,带领上海市民领略精致别样的苏式生活、蓬勃向上的文创产业、底蕴深厚的非遗技艺和美丽多彩的真山真水。

若是逛累了,可到文旅市集展区免费品尝黄天源热乎乎的糕团,到苏绣、宋锦、缂丝区体验苏工制作,到李良济中医文化体验区为健康“加油”。在上海大世界一楼“苏州园林风情长廊”展区,还可一览拙政园、留园、怡园、艺圃、启园风采,更有园林实景版昆曲《浮生六记》《牡丹亭》婉转唱响,风情无限。

本次活动还将通过喜马拉雅、上海大世界抖音号、引力播App、看苏州App等平台进行网络直播,发掘苏州文旅特色资源,展现苏州城市新形象。主办方将分时段多次在线抽取幸运网友,送出苏州特色文旅产品、文旅消费券、大礼包等丰富奖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