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许昆林会见博世中国区总裁陈玉东一行

时间: 2021-01-20 05:15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昨天(1月19日),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许昆林在太湖国际会议中心会见了博世中国区总裁陈玉东一行。

在会见中,许昆林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陈玉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博世为苏州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苏州产业基础扎实、人文底蕴深厚,生态优美、生活宜居,又面临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重大机遇,具备综合最强比较优势,对人才具有很强吸引力,正成为高端研发创新的集聚高地。制造业是苏州的优势和发展重点所在,出台了贷款贴息等政策,大力推进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并做大做强生产性服务业。博世技术实力强,希望积极“走出厂门”面向苏州面广量大的制造业企业,输出诊断、测试和改造等各项服务,助推转型升级,乘势而上实现更大发展。同时,随着中欧投资协定的谈判完成,未来双方合作迎来更大空间,希望博世积极扩大在苏布局,增强研发力量,推动更多未来产业、核心业务落地。

陈玉东感谢苏州对博世发展的关心支持。他说,面对疫情冲击,苏州一流的营商服务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支持,各级党委政府为博世解决了不少实际困难。2020年,中国成为博世全球最大市场,苏州是博世在中国最重要的研发和生产基地之一。特别是在汽车板块,苏州是最核心基地,下一步将着力做强智能网联、自动驾驶等板块,努力抢占未来竞争制高点。博世也十分重视发展生产性服务业,希望携手苏州面向更多企业输出服务,实现合作共赢。

苏州市领导吴庆文、俞杏楠、杨知评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