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苏州市新时代政法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举行

时间: 2021-04-13 03:01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昨天(4月12日)下午,苏州市新时代政法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隆重举行。江苏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驻苏州指导组副组长万有林,苏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徐美健,苏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江海等出席报告会。

为充分发挥政法英模的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大力弘扬英模精神,强化榜样教育力量,全面展现苏州政法队伍的时代正气、时代风采、时代精神,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根据中央、省、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部署,苏州市在政法系统广泛开展新时代政法英模选树活动,进一步营造宣传英模、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做英模的良好氛围,激励和引导全市政法干警从英模事迹中汲取奋进的力量。

英模代表王勇、徐福灿、冯志强、柳亚民、严方、卞叶、徐昀宇用朴实的语言、饱满的热情,分享了自己的成长轨迹,充分展现了爱岗敬业、尽忠职守、无私奉献的新时代政法风采和精神。位洪明生前战友葛浩、戴宜生前战友范凌杰分别讲述了位洪明、戴宜忠于职守、舍生忘死,将自己的一生献给政法事业、献给党和人民的感人故事。英模集体吴江区人民法院、吴中区人民检察院、姑苏公安分局观前派出所代表作报告,讲述了单位勇攀高峰、追求卓越、创新进取的新时代精神。

榜样的力量感人肺腑、激荡心灵,报告会现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全体干警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要以苏州市新时代政法英模为榜样,将英模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建设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奋力推动苏州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为苏州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提供坚强政法支撑,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据了解,报告会结束后,宣讲团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巡回宣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