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曹路宝走访慰问苏州市部分老领导

时间: 2021-12-03 06:15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昨天(12月2日),苏州市委书记曹路宝专程走访慰问杨晓堂、蒋宏坤等苏州市老领导,感谢他们为苏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悉心听取大家对市委工作和苏州改革发展的意见建议。曹路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弘扬优良传统,凝聚智慧力量,接续奋斗、砥砺前行,努力建设好展现“强富美高”新图景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

走进杨晓堂、蒋宏坤等老领导的家中,曹路宝与他们促膝而坐,关切地询问生活情况,深入交流工作心得,共商苏州发展大计。曹路宝说,苏州取得的发展成绩,归功于历届市委、市政府打下的良好基础,归功于广大干部群众的扎实苦干,归功于老领导们付出的智慧心血。各位老领导丰富的工作经验、独到的真知灼见,是苏州发展的宝贵财富。希望大家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市委工作,充分发挥优势,积极献计献策,凝心聚力推动苏州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让苏州人民的日子越过越好。

老领导们对曹路宝专程前来看望表示感谢,深情回忆奋斗历程,围绕苏州进一步做好产业发展、城市功能提升、民生服务等工作,畅谈了心得体会。他们表示,将继续尽己所能为苏州发展出谋划策、献计出力。曹路宝表示,踏上新征程,苏州发展基础坚实、势头迅猛,又面临国家战略叠加机遇,将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扛起使命担当,锚定更高目标,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让人民群众有更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他要求,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带着感情和责任,满腔热忱、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老同志服务保障工作。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老干部老同志身上的优秀品质,锤炼过硬作风,干出更大业绩。

苏州市领导祁松、潘国强参加走访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