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苏州市政协党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 2022-01-28 04:13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昨天(1月27日)上午,苏州市政协十四届党组第92次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召开,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传达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苏州市政协主席周伟强参加会议。苏州市政协党组书记朱民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传达了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主要精神。我市共有48名委员参加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提交个人提案41件,联名提案69件,社情民意信息19件。

就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政协全会精神,会议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内涵和实质,始终坚持把加强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持续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切实把全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政协全部履职工作之中。要在理论武装、自身建设和作风建设上持续发力,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要更加主动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省、市党代会和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确定的重点工作任务,紧紧围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城市目标,积极参政议政、献计献策。要大力弘扬团结民主,最大限度激发社会各界投身现代化建设的热情,努力为实现改革发展目标任务广泛汇聚智慧和力量。

苏州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陆留生、俞杏楠,党组副书记姚林荣,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竹鸣,党组成员、副主席陈雄伟、程华国,副主席周晓敏、周俊、李赞,党组成员浦荣皋、闵正兵、徐刚,党组成员、秘书长金建立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