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服务 > 便民服务 > 公用事业 > 污水与垃圾处理

常熟市开展免费清运大件垃圾活动

时间: 2024-02-04 16:01 来源: 常熟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为了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祥和的节日氛围,结合苏州市“城”心过“酥”年专项行动,常熟市城管部门将在2月2日至2月8日开展大件垃圾免费清运周活动,为社区(行政村)居民提供大件垃圾免费清运服务,解决春节前大件垃圾“无处安放”的难题。

需要注意的是,免费清运预约时间为2月5日前。有需要的市民可下载“苏周到”App,在App上点击“民生服务”—“垃圾分类”—“大件垃圾预约”—“常熟市”模块,选择相应街镇,填写相关信息进行预约,或者扫码关注“易丢丢垃圾回收”微信公众号或支付宝小程序并注册,在公众号小程序首页的“大件垃圾”—“常熟市”—“集中日回收”模块选择相应街镇,填写相关信息进行预约。市民也可根据城管部门公布的大件垃圾收运服务单位信息表进行电话预约。免费服务项目仅限于大件垃圾清运费,不包括大件垃圾下楼搬运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