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服务 > 便民服务 > 公用事业 > 园林绿化

虎丘山风景名胜区入选首届江苏省风景名胜区最受欢迎十佳景点

时间: 2023-12-19 16:32 来源: 苏州市园林和绿化管理局 访问量:

12月12日,江苏省风景名胜区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在南京召开。经过省内各地推荐报送、网络投票、专家线下评审等环节的综合考量,虎丘山风景名胜区凭借其独特的自然风光和丰富的历史文化底蕴,成功入选首届江苏省风景名胜区最受欢迎十佳景点。

风景名胜区是以国家公园为主体的自然保护地体系中最具特色的组成部分,是建设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的重要载体。近年来,虎丘景区管理处准确把握新时期风景名胜区工作定位,紧抓体制机制优化契机,在景区整体规划范围内推行相关政策和措施,不断加强风景名胜区的监督管理力度。通过印发《虎丘片区行业指导监督管理办法》,建立区域相关单位联络员沟通机制,规划范围内建设活动相关问题自查自纠等多种方式,切实履行好保护管理职责。在积极推进自然生态资源保护的同时,景区管理处还致力于做好旅游设施的持续优化与服务品质的不断提高,树立“创三优”工作品牌,为广大市民游客带来更加美好的旅游体验。

虎丘景区此次成功入选,是对景区管理处多年以来不懈努力的认可和鼓励。下一步,虎丘山风景名胜区将进一步加强生态资源保护,提升文化传承能力,努力打造世界一流窗口形象,为苏州园林景区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