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 市政府办公室文件

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苏州市突发地质灾害应急预案》等文件的通知

苏府办〔2023〕182号

时间: 2023-12-14 10:25 来源: 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各县级市(区)人民政府,苏州工业园区、苏州高新区、太仓港口管委会;市各委办局,各直属单位:

经市政府同意,现将修订后的《苏州市突发地质灾害应急预案》《苏州市地震应急预案》《苏州市自然灾害救助应急预案》等三个文件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组织实施。

2020年2月17日由市政府办公室印发的《苏州市突发地质灾害应急预案》(苏府办〔2020〕36号)、2020年2月19日由市政府办公室印发的《苏州市地震应急预案》(苏府办〔2020〕39号)、2020年3月2日由市政府办公室印发的《苏州市自然灾害救助应急预案》(苏府办〔2020〕56号)同时废止。

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年12月3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1:苏州市突发地质灾害应急预案

附件2:苏州市地震应急预案

附件3:苏州市自然灾害救助应急预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