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服务 > 便民服务 > 教育 > 教育服务 > 中小学教育

中科大附中独墅湖学校在苏州工业园区正式揭牌

时间: 2024-02-21 15:16 来源: 苏州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访问量:

2月20日,中科大附中独墅湖学校暨文景实验学校与中科大附中“联合教研基地”揭牌仪式成功举行。

中科大附中独墅湖学校位于启月街8号,前身苏州工业园区独墅湖学校,创建于2013年,是园区管理委员会直属的公立九年一贯制学校。学校占地约4.4公顷,建筑面积约4.3万平方米,按小学六轨36班、初中十轨30班设计,建设总投资1.7亿多元。

至2023年,学校共开设小学一年级至初中九年级共52个班级,不断深化全面育人理念、构建素养课程体系、推进高效课堂改革、深耕智慧教育内涵,形成了“独树一帜”的办学特色。

未来,中科大附中独墅湖学校将以更新理念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为园区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改革创新的智慧和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