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服务 > 便民服务 > 教育 > 教育服务 > 中小学教育

常熟市关于公布2024年度面向新市民子女开放的公办学校和幼儿园名单及服务区域的公告

时间: 2024-02-29 16:24 来源: 常熟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根据《常熟市新市民随迁子女积分入学管理办法》(常教规〔2024〕1号)文件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现公布2024年度向常熟市新市民子女开放的公办学校和幼儿园(含设服务区的社会办幼儿园)名单及服务区域。

一、乡区各镇(街道)向新市民子女开放的公办幼儿园(含设服务区的社会办幼儿园)、小学、初中及服务区域:

除个别学校(园)因教育资源紧张、学位饱和等因素,暂不向新市民子女开放外,乡区各镇(街道)其他公办幼儿园(或分园)、小学(或分校)、初中均向新市民子女开放,服务区域原则上与各校(园)的原学区相一致(见附件一),平行志愿等特殊情况以说明为准。

二、城区向新市民子女开放的公办幼儿园(含设服务区的社会办幼儿园)、小学、初中及服务区域:

除个别学校(园)因教育资源紧张、学位饱和等因素,暂不向新市民子女开放外,其他公办学校(园)均向新市民子女开放(见附件二)。

新市民可根据自己的居住区域,到所在新市民事务分中心办理申请手续,并在对应的开放学校(园)中慎重选择。

附件:

2024乡镇新市民积分管理入学学校及服务区域一览表

2024城区新市民积分管理入学学校及服务区域一览表

常熟市教育局

2024年2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