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服务 > 便民服务 > 教育 > 教育服务 > 职业教育

苏州工业园区纳米技术应用产业专场秋季双选会顺利举办

时间: 2023-10-31 15:49 来源: 苏州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访问量:

为搭建区域纳米产业人才求职平台,切实保障毕业生就业权益,实现重点院校重点专业毕业生的岗位直通,10月27日,苏州工业园区纳米技术应用产业专场秋季双选会在苏州纳米城成功举办。

双选会共吸引了知名纳米技术应用产业相关企业26家,提供岗位超500余个。活动还吸引了上海、南京等地的高校参加,进一步推动了长三角地区人才的自由流动和高质量聚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苏州高等研究院、东南大学苏州校区、苏州大学、西交利物浦大学、苏州科技大学、常熟理工学院等10余家高校院所的近600名应届毕业生参加活动。

为了帮助同学们在简历筛选中脱颖而出,双选会现场还设置了简历“问诊台”,为同学们提供一对一精细化简历指导服务。同时指导大家认清自身能力要素,合理规划求职目标,帮助同学们提高求职竞争力。

此外,本次活动还安排同学们走进苏州工业园区纳米技术应用产业展示馆,为同学们介绍了纳米城的发展历程、特色产业、如今的发展成就及未来规划。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苏州纳米城蓬勃的生命力,对纳米科技及相关产业也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活动还通过校企恳谈会、企业参访等形式,搭建起区内纳米技术应用产业相关企业与人才双向交流平台,为园区纳米应用技术产业留才聚才,打造“产才融合”新高地提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