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服务 > 便民服务 > 教育 > 教育服务 > 职业教育

常熟中等专业学校在世界教育机器人大赛中摘金夺铜

时间: 2023-12-20 16:22 来源: 常熟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12月16日至17日,世界教育机器人大赛(WER)2023赛季世界锦标赛在上海举行,大赛由世界教育机器人学会主办,世界教育机器人学会各国分会、上海市航空学会、上海宇航学会协办。比赛聚集中国、美国、英国、日本、韩国、新加坡等十几个国家的学生队伍同场竞技。江苏省常熟中等专业学校电气工程系三位同学组队获得积木教育机器人能力挑战赛中学组冠军;另三位同学获中学组季军。

世界教育机器人大赛(WER)由世界教育机器人学会发起主办,是一项针对全球3-18岁的少年儿童以及中职学生、高职学生和大学生的国际性教育机器人比赛。每年全球超过50万名选手参加各级WER选拔赛。

近年来,常熟职业教育在基础课程体系上,面向学生开设人工智能基础必修课,开展模式识别、传感器、编程控制等必修课。同时,创设人工智能、编程、机器人、模型等学生社团,切实让特长学生在高平台、高起点上发掘更多潜能。接下来,常熟职业教育将继续以科技实训课程为抓手,紧扣国际前沿视野,奋力打造科技创新教育新高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