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信访局“再创火红年代 再攀发展新高——我为苏州献一策”专题征集活动调查问卷

市民朋友:

为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苏州市信访局于2020年开展“再创火红年代 再攀发展新高——我为苏州献一策”人民建议专题征集活动。现拟定如下调查问卷,就专题征集活动实施情况向广大市民进行调查,为下一步工作提供决策参考。

调查采用不记名方式,所有资料将保密,感谢您的合作!

意见征集时间截止为2020年12月18日。

 

1、您的年龄?
30岁以下
30~40岁
41~50岁
50岁以上
2、您的职业?
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企业工作人员
学生
其他
3、您的性别?
4、您的学历?
硕士及以上
大学本科
专科、高职
中专、技校、职高、普高
初中及以下
5、您是否了解“再创火红年代 再攀发展新高——我为苏州献一策”人民建议专题征集活动?
了解
不了解
6、您从什么渠道了解到“再创火红年代 再攀发展新高——我为苏州献一策”人民建议专题征集活动?
电视、报纸、杂志、网站等媒体
微信公众号、微博等新媒体
家人朋友
其他
7、您对哪些类型建议更感兴趣?(可多选)
城乡建设类
劳动和社会保障类
交通运输类
政法类
经济管理类
民政与应急类
其他
8、您更倾向于通过哪种方式参与人民建议专题征集活动?
写信方式
邮件方式
网络方式
其他
9、您认为“再创火红年代 再攀发展新高——我为苏州献一策”人民建议专题征集活动的征集内容应更加注重那些方面?(可多选)
围绕苏州开放再出发,推动创新发展、促进产业转型、强化有效投入、优化营商环境、塑造城市品质,提升科技创新策源、高端产业引领、全球资源配置、各类要素虹吸、开放枢纽门户等功能。
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抓“六保”(保居民就业、保基本民生、保市场主体、保粮食能源安全、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保基层运转),促“六稳”(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稳外资、稳投资、稳预期),努力降低疫情造成的损失,确保全市经济社会稳定运行。
打造“姑苏八点半”夜间经济品牌,促进消费回补和全域旅游发展。
完善公共卫生体系,提高应对突发重大公共卫生事件的能力和水平。
抢抓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机遇,提升城市发展能级。
其他
10、您对苏州市人民建议专题征集活动有什么建议?

验 证 码:点击刷新
结果反馈
苏州市信访局“再创火红年代 再攀发展新高——我为苏州献一策”专题征集活动调查结果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