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苏州市省级重要湿地

太仓金仓湖省级湿地公园

时间: 2022-11-01 14:53 来源: 苏州市园林和绿化管理局 访问量:

管理信息:太仓市林业局

湿地范围:江苏太仓金仓湖(湿地公园)省级重要湿地面积66.81公顷,

地理坐标:E121°05′30.6″-E121°06′39.2″;N31°30′24.5″-N31°31′13.2″。

概况:金仓湖湿地公园位于太仓市城厢镇,总面积223公顷,公园内河道纵横,动植物资源丰富。林地—灌丛—疏林草地—湿生草滩—水生植物层次形成了多样的植被群落和生境类型。

江苏太仓金仓湖(湿地公园)省级重要湿地优良的生态环境为各种动植物提供了良好的生存条件,共有植物121科412种,鸟类16目47科138种,包括国家一级保护动物黄胸鹀,红隼、鸳鸯、普通鵟等国家二级保护动物和绶草、野菱、野大豆等珍稀野生植物。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