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开启加油站“美颜”模式

时间: 2023-05-29 10:46 来源: 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访问量:

自开展环境整治百日攻坚工作以来,交投集团鑫能公司各部门及加油站高度重视,经过一系列整改,加油站站容站貌焕然一新,环境整治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加油站开启了“美颜”模式。

一、重抓关键整改任务,确保完成任务

针对鑫能公司环境整治提升任务清单16项整治重点,投资业务部对照清单进行排查,制定整改方案,抓好加油站突出问题处置,确保整改到位。

二、加快推进改造工程,实现提档升级

鑫能公司对此次排查的突出问题,实地勘察现场,在保证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提高效率,进一步加快工程改造进度,确保按时保质完成改造,实现基础设施等提档升级。

鑫能公司抓紧当前绿化补栽有利季节,加快推进绿化升级,目前,已完成6座加油站绿化补栽工作,共计补栽绿植面积2400平方米。施工前,与施工单位对加油站进行实地勘察,选择适合养护的绿植,以补绿增绿为重点,实现绿化的实用性及观赏性。

截至目前,已完成4座加油站竖招提档升级改造。改造后的竖招,增加了LED大屏,实时播放字幕,已完成3座加油站车道路面平整,共计修复75平方米。三、提高环境整治标准,确保取得实效

加强对环境整治的实地督查,在工程改造期间,要求施工单位每日汇报施工进度,拍照上传。对质量不符合要求的,责令其限期整改,以高标准、严要求,从根本上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整治取得实效。

下一步,鑫能公司将继续做好环境整治百日攻坚工作,以“排摸彻底、限时整改、跟进督查、确保成效”工作要求,推动各业务领域环境整治攻坚行动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