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施嘉泓副市长带队赴市管高速开展督查检查

时间: 2022-08-17 09:38 来源: 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访问量:

8月15日,苏州市副市长施嘉泓带队赴交投集团所属苏州高速公司白洋湖服务区、苏州绕城公司车坊收费站开展疫情防控、高速公路安全、文明典范城市创建以及沿线绿化养护情况督查检查,并走访慰问了高温下仍然坚守在岗位上的高速公路工作人员。市政府副秘书长张焱,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焦亚飞,交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新明参加检查。

在白洋湖服务区,施嘉泓着重检查了测温、扫码、环境消杀、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了服务区防疫流程、核酸检测、文明创建等工作的具体安排,并就市管高速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在车坊收费站,施嘉泓一行向高温下奋战在一线的高速公路工作者送上慰问品和清凉消暑用品,并向他们的坚守和付出表示感谢。随后,施嘉泓详细查看了高速公路路域环境、收费站站容站貌、交通查验政策执行、车辆通行效率、现场人员防护措施等情况,并对车坊收费站各项工作予以肯定,同时要求继续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全力确保高速公路运营及疫情防控工作安全有序。

针对高速公路疫情防控、推进文明典范城市建设和高速公路安全营运等当前重点工作,施嘉泓要求:责任再压实,始终绷紧疫情防控之弦。目前,国内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多点散发与局部集中暴发交织叠加,各地、各部门要坚决树立“一盘棋”理念,提高思想认识、落实防控措施,做到科学、规范、精准防控,切实担负起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身体健康的职责与使命。高速公路服务区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压实压细防控责任,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对标最新防控方案,补齐短板,优化措施,从严从实细致做好各项工作,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工作再细化,全力做好一线职工的后勤保障工作。面对近期高温天气,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经营发展工作,要严格落实好防暑降温各项举措,注意劳逸结合,持续做好员工个人防护工作,严防中暑及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市管高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切实关心关爱和保障好广大职工的身心健康。服务再提升,高度重视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要充分结合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持续打造市管高速文明优质服务窗口,努力营造卫生整洁、秩序井然、环境优美、人民满意的出行环境,切实提升高速公路整体服务品质。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