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服务 > 便民服务 > 交通

上海轨交11号线昆山段恢复运营

时间: 2022-07-05 16:37 来源: 昆山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7月4日早上5点37分,上海轨交11号线花桥站首班列车准时发车,载着乘客往上海方向驶去。这标志着上海轨交11号线昆山段恢复运营,这也是沪昆两地主动回应群众关切、积极优化沪昆通勤方式的又一暖心举措。花桥境内兆丰路站、光明路站及花桥站的运营服务时间、运力安排与停运前保持一致。

轨交11号线昆山段恢复运营是前阶段沪昆通勤正常化后的延伸,乘客在搭乘轨交过程中,尽量分散乘车,减少与车站、车厢内的设备设施及其他乘客直接接触。为了给乘客带来良好便捷的沪昆通勤体验,在停运的时间里,沪昆两地交通主管部门保持密切沟通,提前做好了运行图编制、设施设备检修、维护调试等运营前的准备工作。目前,昆山段3个站点根据上海轨道交通网统一指挥,对乘客频繁接触的设施设备及区域加大了消毒频次,给通勤人员提供安全、清洁的环境。

对来(返)昆的出站乘客,配合测量体温无异常即可通行。车站也在现场设置了“中高风险地区来(返)昆人员自主申报点”和临时观察点。同时,为方便地铁通勤人员核酸检测采样需求,昆山段各站点同步增加了采样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