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答问知识库 > 公用事业

答问知识库
公用事业类知识答问
苏州工业园区集成电路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申报相关问答
发布日期:2023-09-06 10:28 来源:苏州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一、支持范围是什么?

本次申报重点支持园区内集成电路领域的企业融资、对上争取、产业强基、产能合作、场景应用和品牌发展等方向。

二、申报条件是什么?

1、申报单位应于苏州工业园区内依法设立,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和健全的财务管理机构和制度,且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

2、诚信守法,重视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近三年无严重失信行为,无重大环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单位成立不满三年的,自设立之时起无严重失信行为,无重大环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3、同一项目已获取园区或上级财政性资金支持的,除特别说明的,按“就高不重复”原则予以支持。

4、鼓励申报企业或单位积极参加由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组织的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相关工作。

5、符合《2023年苏州工业园区集成电路产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指南》明确的其他申报要求。


2023年苏州工业园区集成电路产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