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答问知识库 > 公用事业

答问知识库
公用事业类知识答问
2024年苏州工业园区人工智能大模型试点示范项目评选相关问答
发布日期:2024-04-16 14:32 来源:苏州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一、遴选范围是什么?

面向苏州全市遴选一批引领性强、带动面广的人工智能大模型试点示范项目。示范项目应使用大模型技术赋能包括但不限于工业、金融、教育、交通、医疗、文旅等产业发展,能够解决实际应用中的痛点难点。

二、征集要求有哪些?

1.申报主体为在苏州注册成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人工智能大模型研发创新企业、科研院所等。

2.申报项目应对标前沿,具备一定创新性、社会性和可持续性,有明确的市场需求和较强的市场竞争力,在苏州乃至国内能够形成标杆示范效应,具备较好的可推广性,一般应获得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深度合成服务算法备案或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备案。

3.申报主体对材料真实性负责,产品、技术及相关专利归属申报主体、团队,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无知识产权纠纷。

4.申报主体诚信守法,重视数据安全和大模型生态合作环境,近三年无严重失信行为。

三、申报方式是什么?

线上申报:

请于4月25日下午17:00前登录苏州工业园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网站-点击登录企业用户-业务征集平台-2024年苏州市人工智能大模型试点示范项目评选-下载申报书和汇总表填写完成后上传。(需上传盖章扫描件一份,汇总表企业无需盖章)

纸质材料:

请在4月25日17:00前报送至苏州工业园区旺墩路168号市场大厦2楼企业发展服务中心5号窗口(一式两份,按序装订成册),法定节假日不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