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集采中心“周六不打烊” 高效服务各级采购人

时间: 2021-07-04 02:51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昨天(7月3日)起,苏州市政府集中采购中心正式推行特定时期“周六不打烊”服务机制,在接下来两个月的政府集中采购项目高峰期,中心每周六将正常组织项目开评标,加快推进政府采购项目进场交易。

昨天上午九时,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磋商谈判室内坐满了前来参加采购的供应商。为确保采购活动高效完成,规范现场秩序,集采中心工作人员组织了全天共五个项目的开评标。在工作人员的组织引导和精心安排下,现场供应商井然有序地参与了采购活动,五个项目最终圆满完成,总计成交金额超250万元,在兼顾政府集中采购公平公正的前提下,进一步提高了工作效率。

据了解,七八月份是政府集中采购项目的高峰期,尤其是学校采购的黄金期。集采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接下来的两个月的周六,中心将有序组织开评标,为苏州市各级采购人服务,提高采购效率,全力支持企业开工,更好服务广大市场主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